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时尚行业最后一桶富矿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31 15:30:19

到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发现公司的实力和产品的种类真的很雄厚,特别是对整个袜子专卖店的参观后,发现它的整个产业链有章有序,袜子货品,价格,市场严格掌控,让我觉得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项目的可信度又增加了一分。

7.png

认可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产品,相信合作它的未来可观,它的实力让我真正的对这个袜子品牌刮目相看。做袜子加工办厂生意到底怎么样?有资料统计显示,中国袜子的年产量已超过130亿双,年销售收入在350亿-500亿之间,而且这个数字每年仍以5%-8%的速度在递增。袜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易耗品,一般每人每年袜子消费在6-10双,同时,袜子已经时尚化、流行化,与服饰、内衣、鞋子进行接轨,不同场合穿着不同的袜子。袜子作为可以外露的一种内衣,已经将生活、工作、娱乐、交际全部分开,进行相应的完美搭配,时尚而又靓丽。

8.png

专家指出,未来3到5年将是袜子市场的全面爆发期,届时,袜子消费增长率将高达20%,销售总值8000多亿元,巨大的袜子市场即将井喷。袜子加工办厂事业,将成为超前有识之士的投资热点。

不难判断,以如此高的增长速度,中国必将成为世界上袜子最大的消费国。在如此巨大的商机背后,却存在着袜子连锁专卖机构缺乏、种类单一、质量过差、缺乏特色,市场亟需种类齐全、物美价廉、时尚品味的袜子的出现,以满足大众人的贴身之需。

9.png

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应运而生,及时的提出了全棉袜的概念。并以其富有冲击力的视觉系统,品种齐全的国内外特色袜子,公道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迅速成为行业佼佼者。中国从来不缺乏市场的弄潮儿,巨大的商机呼唤有识之士来开发;美丽的事业需要我们去呵护;时尚行业最后一桶富矿也等待我们一起去掘取。

如此看来,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办厂就是适合大众创业,面对现在巨大的就业压力,不妨就选择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来创业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