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店落成西双版纳,在当地有更大市场空间可挖掘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8-6 16:26:45

西双版纳,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一江连六国的澜沧江—湄公河,以及中缅、中老边境异国风情,也都让这座城市成为旅游的最佳选择。

爱依莲149.png

今天,爱依莲女装成功入驻云南西双版纳,在廖女士的努力下,爱依莲女装店很顺利的融入进了这满是景点的城市,为这里的广大女性带来都市淑女性质浓厚的服装,精彩即将呈现。当然,爱依莲女装西双版纳店的落成,也为廖老板打开了一个发展潜力极大的市场,事实证明选择爱依莲品牌在女装行业进行创业是有前景的。

最主要的是爱依莲女装在西双版纳真的很受欢迎,除了当地居民喜欢之外,在外来游客群体中也很有市场。

爱依莲150.png

大家都知道云南西双版纳有很多是傣族人民,她们长年穿着的都是傣族服装。民族服饰是它这个民族的历史沉淀,包含了民族的智慧结晶,也是一个民族的标志。西双版纳地处边境,这里的民族众多,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服饰,其居住环境、生活习惯以及宗教文化造就了各民族优美的服饰。我想,来过西双版的人都会感叹这里的服饰真是各有各的美。

加之傣族是一个非常爱美的民族,她们的爱美也都或多或少的体现在服饰上。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小编认为傣家女子穿上量身定制的傣装后更显柔美,尽显女性腰身的婀娜,处处体现出像水一样的妖娆,来过版纳的人应该也都有所体会。

爱依莲151.png

今天,爱依莲女装的入驻,并没有冲突她们民族服饰,而是丰富了形式和内容,都市淑女风服饰的加入,在当地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可挖掘。

爱依莲女装打造时尚潮流符合心意的服装款式,打造更加优秀的市场连锁品牌,2019年更是以全新的姿态去吸收各种时尚潮流。其所拥有的超低价格也是市场中的同行女装所不能媲美的,爱依莲女装定价低,销量高,让广大女性都能沉溺于享受到服装带来的无限魅力,各类不同风格都能满足不同女性的爱美需求。

爱依莲152.png

所以,我们也坚信,爱依莲女装店在云南西双版纳的盛大开张开业,未来不久必将传回销量翻番的好消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