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教育,很好地弥补中国应试教育的缺陷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29 17:35:21

全脑开发教育,它是一个具有针对性的脑力练习系统,是心智模式的培养与全脑平衡训练的全新教学模式,它可以提升大脑的思考和记忆效率。

在心智通全脑教育的过程中,我们更注重的是心、智的教育,而心、智的教育则需要我们倾注更多的爱。人人都能对学习说出自己的看法,可是,真正喜欢学习的人少之又少。心智通全脑教育则是让孩子先喜欢上学习,再开始真正的爱上学习。

所以,智通全脑教育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好处?我们给大家总结以下几点:

心智通22.png

 一、能解决孩子的四大难题:

 A.阅读问题,看书很慢、难以专心无法理解;

 B.思维问题,抓不住重点、不能举一反三、知识体系散乱;

 C.方法问题,题海战术、错题重复、成绩难以提升;

 D.知识点问题,背了又忘、大量重复、死记硬背。

 二、能培养孩子的八大智能:语文智能、逻辑数学、空间智能、肢体动觉、音乐智能、人际智能、内省智能、自然观察。

 三、心智通全脑开发课程能训练孩子的九大能力:创造力、记忆力、思维力、专注力、观察力、图形感知力、想象力、语言力、认知力。

 四、让孩子在心理素质水平,在人格塑造和性格特质上有明显变化。能改善亲子关系,提高孩子的情商健商和责商。孩子和父母不再难相处;

 五、运用思维导图、快速记忆、全科输入、英语照相等技术,把所学的能力运用到自己的学科当中,让孩子轻松高效的学习。

心智通23.png

比如英语学习,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的本质是沟通,所以学习英语的目的就是为了有效的沟通。但在中国,应试教育已经让学习失去了本来的目的,导致很多家长和老师对英语教育产生了认识偏差,以至于,让孩子的英语学习脱离语言本质。有很多研究这方面的专家说,中国每年都有很多留学生,虽然考过雅思去往欧美国家的留学生,但在与人交流方面的能力很弱,磕磕巴巴,往往不能像母语国家那样说英语,并且很多留学生听不懂老师和朋友在讲什么,久而久之,学习就会越来越吃力。

这就是应试教育带来的弊端,只会考试,不能交流。

而全脑开发教育,就能很好地弥补中国应试教育的缺陷,能让孩子全面发展。那我们何不给自己更是给孩子一个突破缺憾均衡发展的机会呢?心智通全脑开发老师提醒:一生至少要为孩子做一次全脑开发,这将让孩子全方面受益,对孩子的未来起到无法替代的作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