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更大限度开发人的潜能需要长期坚持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29 16:47:56

科学研究表明,普通人的一生大脑的资源开发运用不到5%,连世界上最聪明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也只是开发运用大脑的10%左右,95%以上的大脑潜能都被我们浪费掉了。右脑潜能开发教育的目的不是灌输知识,而是发掘孩子与生俱来的优秀潜能!

心智通21.png

全脑教育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1、注意力和记忆力强,学得快,记得牢。

2、通过全脑开发的孩子特别爱思考,独立思考、解决问题能力强。

3、经过全脑开发,孩子能掌握一套解决问题的学习方法,以后孩子做题轻松速度快,准确率高。

4、经过全脑开发的孩子能培养好的学习习惯,这些习惯早养成,早受益,以后上学家长也轻松。

5、经过全脑开发的孩子动手能力特别强,可以快速准确的完成各种积木的拼搭、解决以后几何学习的问题。

6、全脑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以后孩子写作文,语文阅读理解能力都很强,学科学习不费劲。

7、全脑教育是打造耳聪目明、心灵手巧的孩子,通过全脑课学习的孩子综合素质都有很大提高。

借用比尔盖茨先生的一句话:未来社会属于了解脑力开发和思维导图的人。我们需要学习过去的知识,我们同样需要创造属于未来的知识,这样的知识来自具有创造力的大脑。

脑科学的研究一旦获得突破,影响将是深远的……,右脑开发、全脑教育更是人类的一场教育大革命,同时是一场人类思想意识的大解放,大革命。

在很多家长在咨询全脑开发课程的过程中,经常会问孩子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合适。在这里,北京心智通统一回复一下:一般来讲,我们建议孩子的全脑开发训练从3到5岁开始皆可,因为这个时候孩子的基本自理能力以及规则感已经建立,同时基本的逻辑观念已经存在,这时候老师的一些指令就可以得到有效落实,教学效果也会得到很好的保证。

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训练,需要长期坚持,还要结合幼儿脑部发育的情况进行,这样才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强调的是左右脑的平衡并用,更大限度开发人的潜能,实现高效学习,从而帮助孩子在竞争中占有优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