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开辟民族医药发展新道路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1-4-16 13:12:36

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地处我国华南桂中腹地-来宾。这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了广西最大的药物基因库、我国第二大中草药基因库-大瑶山。大瑶山药材资源丰富,含有药用植物一千四百余种,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正是依靠大瑶山的丰富药材资源而建立起来的。

据了解,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公司将“仁德忠信、成效知行、创新和谐”作为企业文化,本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原则,积极践行“注重质量、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紧紧依托大瑶山丰富的药材资源,创建了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药物生产基地,加快适应“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民族医药发展之路。

据悉,公司所研制的治疗风湿病专利新药-双蚁祛湿通络胶囊,具有补肝肾、益气血、活血通络、祛风除湿作用。拳头产品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配方由感冒灵颗粒+抗病毒药物(南板蓝根、山银花、五指柑)升级而成,能有效预防和治疗各种感冒、流感、禽流感等,对感冒、流感的前、中、后期都有很好的干预作用。

作为公司的董事长,王波是主管中药师、执业中药师。1988年-2006年12月,王波在广州医药集团广州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先后从事药品生产、药品研发等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王波对于药品研究、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准确的判断。自接手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以来,王波注重经营创新、企业文化创新、科技创新、营销创新等,使企业稳步向前,健康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多年来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事业,用拳拳赤子之心回馈社会。为此,公司多次举办大型公益讲座。2018年8月24日,公司携手钟南山院士,一同开展了“放飞心情与养生”的公益讲座。

在双蚁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荣获了“广西著名医药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先进民营企业”等诸多荣誉。经过几十年的砥砺奋进,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正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