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大” 新款冠道更胜在细节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1-3-29 16:48:42

关注汽车的人都知道,新款冠道上市以后凭借超大的车身而"独步车坛",而更精明的司机朋友则看重新款冠道内外兼修的细节。自2020年第一季度末上市以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新款冠道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不少消费者已经将新款冠道锁定为自己2021年的换车目标。

既然新款冠道以"大"着称,那就先看看其如何大而不同。升级后的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坚持5座而不跟风出7座版的优势在后排得到最佳体现,近乎奢侈的腿部空间保障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除了巨大的空间外,新款冠道后车门的打开角度可以打开到90度,这也是一些豪华车才会有的设计,仅仅是上下车就会让人有一种超然的感觉。新款冠道是一款让人看上一眼就想征服的霸气好车,鹰翼式LED前大灯和钻石切割造型尾灯前后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溜背设计无不流露出优雅和动感气质。

在动力集成方面,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240TURBO车型则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送机,外加一个CVT的变速箱,两种机型各有所长,总之开起来非常给力。既然是一款SUV车型,那运动性能自然也是一个"核心"指标,新款冠道采用的是阻尼可变的减震器,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虽然我们开的是一台中心很高的SUV车,但也不会像其他SUV车型一样感觉晃动很大,对于一款体形较为庞大且重心较高的大型SUV而言,即使不说新款冠道的操控性是该级别的第一,但绝对可以跻身到前列。通过前段时间媒体朋友的试驾反应来看,新款冠道开起来并不会让人觉着在开一辆大车,轻盈的起步及转向更像是驾驶一辆轿车,特别是行驶至高速路段的时候,随着油门深踩,澎湃的动力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作为一款以细节取胜的大型豪华SUV,在"黑科技"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令人失望。比如说,新款冠道搭载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其独有的空气过滤器,对PM2.5污染物的过滤效率达到了90%以上,并能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可以分解细菌表面蛋白质,从而有效清除病菌,抑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且通过车内传感器监测装置,在车外空气质量较差时,车载净化系统会切换为内循环模式,将有害物质隔绝在车外,配合负离子净化系统和优异的整车气密性,给家人一个健康的呼吸空间。此外,另一个黑科技就是Honda SENSING 2.0安全超感系统,这是自适应巡航、盲点显示、防碰撞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的集合系统,让驾车变得更安全智能,当然,这也是体现新款冠道"新现代豪华"理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总体来看,颜值、动力、黑科技、空间等在我们所能想到的方方面面,都很难挑出新款冠道的短板。与其说消费者们难以拒绝新款冠道所具备的种种优势,不如说广汽本田很清楚消费者们需要什么样的车。根据官方消息,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