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德春糖时刻】青稞美酒现春糖,高原清香醉蓉城!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4-14 15:06:39

【新华企业资讯4月14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号称中国食品行业的"奥运会".它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专业展览,至今已成功举办107届。4月8日-14日,2023年度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举办,天佑德青稞酒再次参与春糖,我们将以不同的视角和语言,讲述天佑德在春糖的故事……

4月12日,天佑德青稞酒亮相第108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快来一起看看现场情况吧~

高原清香 香飘成都

"在酒体方面,国之德真年份产品,选用经过中国酒业协会认证的贮存6年的特级原酒、7年的优级原酒、搭配贮存7年有独特香味的年份老酒和11年的年份老酒进行精心调配、反复试验调制而成。"活动现场,天佑德青稞酒国之德真年份产品受到了游客的关注。

本届糖酒会主题为"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共设置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世纪城展馆为酒类展区,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西博城为食品展区,展示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进口及烘焙食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供应链以及预制菜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产业发展特点和行业人士需求,特别设置川酒、酱酒、清香酒、黄酒、保健酒、进口烈酒、酒类供应链、酒具、食品电商、茶饮、火锅、食品配料和添加剂、绿色农业、咖啡、老字号、国际机械、仓储及物流等十七个特色专区,让相应品类厂商能够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近年来,天佑德青稞酒积极参加政府及行业举办的各类展会,通过展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关注到青稞酒品类、天佑德青稞酒品牌。特别是来过青海旅游的游客,以及曾经在青藏工作生活过的人,对青稞酒,对天佑德印象深刻。

青稞酒,可以说是青藏人生活中的必需品,是流淌在青藏人民身体中的精神血液,是青藏人民生命中的文化基因,是青藏高原的人文符号。也是那些来过青藏,可以带走的青藏,是那些没有来过青藏,可以品味的青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