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 一份关爱:向500名残疾儿童捐赠“内蒙古惠蒙保”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8-5 21:39:16

8月1日上午,“内蒙古惠蒙保-情满北疆”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广场舞大赛颁奖及捐赠仪式在呼和浩特圆满结束。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征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世东、内蒙古健身广场舞运动协会会长杨丽华及呼和浩特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秦明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内蒙古惠蒙保-情满北疆”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广场舞大赛是由“内蒙古惠蒙保”9家共保体联合主办,内蒙古健身广场舞运动协会承办,各地市广场舞组织及民间团体协办的一场公益性赛事,通过广场舞比赛的形式,让社会各界人士对内蒙古残疾儿童群体有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关爱残疾儿童群体健康成长。此次公益广场舞大赛,参赛的广场舞队伍获得超100万线上投票,共点亮了500颗星星,“内蒙古惠蒙保”项目组为内蒙古残疾儿童群体捐赠500张保单,为他们健康成长添一份保障。

此次大赛覆盖全区12个盟市,共有285支广场舞队伍进行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3000人以上。经过激烈的角逐,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分别是煜轩艺术团,乌海市乌达区浩儿舞蹈队,俏额吉、赤峰吉娜舞蹈艺术团舞蹈,乌兰察布市健身操舞协会,包头市兵川舞蹈团;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分别是库伦旗老年体协乌兰牧骑,众臻宣艺术团;一等奖花落乌兰浩特市文化馆。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征平、内蒙古健身广场舞运动协会会长杨丽华、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部主任玉荣及内蒙古惠蒙保共保体成员的参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作为全区普惠型商业医疗补充保险产品,“内蒙古惠蒙保”自上线以来就热度不断,目前参保人数已经突破110万人。“内蒙古惠蒙保”第二期产品参保通道将于8月10日24点关闭,内蒙古自治区及所辖各地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参保人员均可通过关注“内蒙古惠蒙保”微信公众号进行投保。仅需76元/人(保障时间为10个月)就可享受最高300万元医疗保险保障。(活动方供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