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微视“2019‘陕北过大年’互联网影视春晚” 2月4日全网首播!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31 16:10:25

热热闹闹闹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国家级陕北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
陕微视“2019年‘陕北过大年’互联网影视春晚”活动在陕北大地上精彩上演。
该活动完全利用影视制作的手法把陕北红红火火的大秧歌,高亢激昂的陕北民歌、秦腔等独具特色的传统春晚节目还原到现实中去表演,充分体现了真实性、接地气,做到了把文艺节目搬到了宝塔山下、延河边上、红色景区、田间地头等老百姓的家门口。同时节目依托以“大地为舞台、日月为灯光、山川为背景、景点为点缀”的创作理念,把文艺节目、旅游景区、文化产业产品、传统文化年味与互联网宣传渠道“五位一体”完美融合。用新手段、新思路、新理念、新方式助推延安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延安、走进延安。

据悉,“过大年互联网影视春晚”项目是由延安满多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独创的“互联网+文化旅游”精品文艺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9月4日在国家版权局注册登记成为独具IP知识产权的文化旅游精品文艺项目。首次问世后就得到了中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获得了多家媒体的竞相报道。

“2019年‘陕北过大年’互联网影视春晚”是由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文广局、旅发委联合主办,延安满多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陕微视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延安共创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办。目前,该项目的节目创作已顺利完成,于2019年2月4日在陕微视微信公众平台首播,其他各大视频网络平台联合转播,播出期间请各位观众到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西瓜视频、百度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观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