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欧拉经纪人,半价购车大礼等你来拿,果然生活美好就欧拉!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14 14:31:33

都9012年了,你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世界和平还是一夜暴富?别人不知道,但本人经历了十一长假的“摧残”之后,深深地觉得,美好生活就是自己有车!那夜半打车的痛,真真不想再体验一次了。刚好,最近微博上#生活美好就欧拉#话题正热,不少网友在话题中分享了与欧拉的“小确幸”,使得我买车的欲望愈发强烈!

 

分享生活美照,赢欧拉惊喜大礼

提及#生活美好就欧拉#这个微博话题,我在这里就不得不啰嗦两句,它可不仅仅是一个分享生活的地方,其是由欧拉汽车与新浪微博携手打造,在参与活动分享美照的同时,你还能获得欧拉提供的惊喜礼包,难怪,最近发现身边的朋友全都到这个话题下疯狂晒图!

 

欧拉持续放大招,六重优惠来袭

除了微博活动够有新意之外,欧拉对像我一样想入手新车的人,还放了一个“大招”——国庆钜惠方队 欧拉等你检阅活动,助力用户轻松实现有车生活,福利政策覆盖“远程0息”、“突击优惠”、“空降赠送”、“巡航保值”、“防空免费”、“后勤无忧”六重优惠(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拉所有),不管怎么买都超级划算!

 

做金牌经纪人,赢万元锦鲤大奖

同时,欧拉经纪人计划第二季——“做金牌经纪人 赢万元锦鲤大奖”已全面开启,依据欧币数量产生的“最强经纪人”排行,即可获得900元猫超卡、电动洁面仪等钜惠福利。此外,11月1日还将抽取终极大奖,届时将根据体彩排列五规则,在欧拉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中抽取锦鲤大奖——半价购车权(车型为欧拉R1亲子版,选装套色后售价7.48万,半价提车3.74万。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拉所有)!

 

凝结全球智慧,ME引领行业风向

不过买车总不能只看活动不看“疗效”,优惠活动固然多多益善,但产品力才是重中之重!众所周知,近些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始井喷式的快速增长,各大车企都希望借着这一波新能源浪潮推出更多增量的产品刺激市场,因此也出现了不少“油改电”的小破车。

 

然而欧拉品牌则不骄不躁,历时十年,凝聚了中国、德国、日本、奥地利和韩国全球多个国家的技术和造型专家们共同的智慧,打造了中国首款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其拥有大空间、全智能、高安全、长续航、低能耗和纵享E时代六大核心技术,打破传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树立新标杆!

 

唯·ME营开营,引潮人在此集结

除此之外,欧拉这位“年轻人”还能轻松get到消费者的点,就在前不久,欧拉还特意为粉丝们成立了“唯·ME营”,围绕用户需求,聚集不同圈层、敢于彰显自我的用户,打造共同独属于欧拉品牌的生活方式。各圈层的核心用户都能在“唯·ME营”中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点、共情点。而“唯·ME营”在为用户提供了“精神家园”的同时,它也让欧拉品牌在生活方式、使用体验、用户服务上,与用户能实现更为直接紧密的沟通交流,形成更强的品牌忠诚度,简直就是“一箭双雕”!

 

正是因为以上的种种,使得欧拉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圈了一大波“忠实粉丝”!据统计,今年9月欧拉共销售新车1877辆,环比增长53.22%,同比增长165.49%;1-9月,实现累计销量32186辆。作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布下的“重兵”,欧拉上演了让行业侧目的“欧拉速度”。

 

总而言之,如今本人已正式成为了一名“欧粉”,而且还认认真真地履行了身为粉丝的职责,疯狂向身边的人安利。此外我也参加了“生活美好就欧拉”微博话题、当起了“欧拉经纪人”,猫超卡、洁面仪……等我接你们回家!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