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选购灯饰的技巧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26 13:57:20

客厅中灯饰的选购
 客厅一般以大方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为主灯,搭配其他多种辅助的壁灯、筒灯、射灯等。选择主灯饰时,如果客厅高超过3.5米以上,就应该选用档次高、规格尺寸稍大一些的吊灯或吸顶灯;如果客厅的层高在3米左右,最好选用中档豪华型的吊灯;如果层高在2.5米以下,最好用中档装饰性吸顶灯,放弃安装主灯。
 如果在客厅中放置了独立的台灯或落地灯,最好不要让它的灯光散射于整个起坐区,如果室内有壁画或者陈列柜,可以购置隐形射灯,对它们进行点缀;在客厅的电视机旁,最好选用一盏微型低照度的白炽灯,这样可减弱厅内明暗反差,有利于保护视力。

 卧室中灯饰的选购
 卧室是休息的房间,它要求有较好的私密性,所以光线要求柔和,不应有刺眼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比较容易地进入睡眠状态。而在穿衣或者化妆时,则要均匀明亮的光线。所以,在卧室中可以选择光线不强的吸顶灯为基本照明,同时在墙上和梳妆镜旁安装壁灯;床头配床头灯

餐厅中灯饰的选购
 餐厅中的焦点就在餐桌上,所以灯饰一般用垂悬的吊灯,而且吊灯不能安装太高,在用餐者的视平线上即可。如果家里使用的是长方形餐桌,可以选择安装两盏吊灯或长的椭圆形吊灯,吊灯最好有光的明暗调节器与可升降功能。
 餐厅的天花板和四壁也要有充足的光线,否则会直接影响用餐者的心情和食欲,所以在这里最好采用射灯或壁灯辅助照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