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生态照明的追随者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4 10:23:58

作为智能生态照明的追随者,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独特的创新优势从一批大中型灯饰企业中脱颖而出,它掌握着对中国照明市场有影响的核心技术。在这一时刻,让我们与亿万网民共同见证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照明的荣耀与辉煌。 

鑫虹42.png

有此成绩,也是因为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管理理念独特、快速发展的综合性照明企业,它着力于生态、节能、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打造成为我国照明领域著名灯饰品牌。关于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还需从一个独特的照明理念开始,它认为智能生态照明的概念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照明的效果有自然回归;2必须节能;3人性化,智能化。

鑫虹43.png

关于智能生态照明理念,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强调光源节能、灯具节能、设计节能和使用节能,并根据生理学、心理学、色彩学、健康工程、节能工程以及灯具灯饰中的光形、光影、光色、光彩、光照度、光色温等灯光的静态和动态艺术,并最终实现照明效果的自然回归性,达到健康、节能、环保、人性、科学、智能照明要求的照明。

就家居照明领域看,从入户玄关-过道-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可以为大家呈现出来的一整套不同风格的“家”,主打温馨生活文化。

鑫虹44.png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诚实、务实、扎实做人准则,用思想、文化、科技提炼品质,做用户喜欢、客户满意、企业发展有保障,利国利民的灯饰产品和科技型照明企业。在品牌忠诚度上,当我们提到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时,大家就会想到生态、智能、健康、节能等的关键词。

也因此,很多买过、用过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照明产品的人都知道这一灯饰品牌的可靠性。

鑫虹45.png

2019年6月的年中,借此契机,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未来灯饰照明生产和科研,将始终坚持以节能环保为己任,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贯穿于产品之中,从绿色照明到智能生态照明,厚积薄发,再创辉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